壤驷下
2019-07-01 11:09:13

致命的医院错误在美国非常普遍。 ,医生和其他医务人员的错误是该国第三大死因。 这些错误包括从管理错误的药物到病人到做错的程序。 甚至已知医院在身体的错误一侧进行手术,例如移除右臂而不是左手。

人类错误的受害者不仅仅是人类。

纽约市的一对夫妇最近将他们心爱的法国斗牛犬放在一个医疗机构错误地附上一个氧气面罩,这个面罩吹掉了狗的肺部并在杀死她之前引发了多次心脏病发作之后。 ,Loni Edwards和Phil Toronto在接受手术后,将他们的Frenchie,Chloe带到一家专科医院进行隔夜观察。

只有一般法国斗牛犬的一半大小,在医院做出致命错误之前做得很好。

由Chloe The Mini Frenchie(@chloetheminifrenchie)分享的帖子

杀死他们的狗的设施BluePearl发布了一份声明,为这起事件和这对夫妇的宠物死亡道歉。 “我们非常抱歉丢失了Chloe,这是一条为数千人带来欢乐的特殊狗。这是一个不应该发生的医疗错误。”

该声明补充说,他们计划对事件进行审查,并“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在我们的一家医院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由Chloe The Mini Frenchie(@chloetheminifrenchie)分享的帖子

cozy:声明总结presentation“我们承认我们的家人正在凼voltage,我们正努力为我们的病人提供同样OPparties的护理。” “作为动物爱好者,我们对Chloe的死感到非常难过,我们致力于与Edwards家族合作并回应他们的担忧。”

由Chloe The Mini Frenchie(@chloetheminifrenchie)分享的帖子

说法,这对夫妇在Instagram上宣布4岁的Chloe去世,称他们的狗“打得很辛苦”。 “致命错误太多了。”